江汉大学联合综治联系点举办法制电影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余珺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1705

为了加强辖区居民群众法制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法治氛围, 2019年8月20日下午,江汉大学联合综治联系点中南路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法制电影进社区”活动在向阳佳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纳凉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法制电影放映等形式展开。这次放映的是医疗药品话题电影《我不是药神》,关于药品管理法,专利法,最终关于法律和人性。电影结束后,社区居民都意犹未尽,纷纷感慨电影的放映,让自己仿佛回到了儿时观看露天电影的时光,同时也获得了一次生动有趣的法治教育,增长了法律知识。

此次法律宣传片中讲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相关案例只是社会多层面的一个缩影,希望能够引导广大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的法律意识,努力在全社会培育出明法理,讲正气,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电影放映这一传统文化传播形式,不仅给群众带来特有的观影感受,也给社区居民送上一阵阵法治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