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争支持内抓细节 我校开学平安有序

发布者:蔡亮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150

外争支持内抓细节 我校开学平安有序


仲春时节,在新疫情防控形势下,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公安厅、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春季学期安全平稳开学,我校上下精心统筹谋划,专门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调度部署会,保卫处结合学校部署和市、区各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及业务指导,按照动员部署、任务分解、检查落实、总结提高的步骤,开展开学前安防系统巡修巡检、开学安保工作方案预案展开、安保执勤点位精细落实、校园综合门禁数据支撑、安全宣传教育同步实施等工作,确保了开学平安有序,校园安全防护万无一失。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在我校获得湖北省教育厅“2021-2022年度湖北省示范平安学校”、湖北省公安厅“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激励下,在学校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领导下,保卫处将持之以恒强化担当,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能加速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214日,武汉市教育局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安保工作,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景新华,保卫处处长陈军陪同检查。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校园110指挥中心设置开学安保重点区域视频监控巡查预案

保卫处在校门口开展“反电诈”宣传


安保人员热情迎接返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