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校门管理通告

发布者:蔡亮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242

江汉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校门管理通告


 为了维护校园正常教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确保校园平安稳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学校校门管理办法通告如下:

1.学校各大门自214日开始恢复正常通行。

一号门:机动车道(700—1900)开放,只进不出(限授权车辆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道(630—2300)开放;

二号门:所有通道24小时开放;

五号门:所有通道(630—2400)开放;

六号门:所有通道24小时开放,机动车道只进不出(限授权车辆通行);

七号门:行人通道(630—2230)开放。

2215日—19日学生返校期间,住南区宿舍的学生从一号门进入校园,住北区宿舍的学生从五号门进入校园,教职工从二号门、六号门进入校园。家长及送行车辆如需进校,须向学生本人所在学院提出网上预约申请,进校后请遵守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听从指挥,规范行停。

3.恢复学校综合门禁管理,校外人员(车辆)按照“谁预约、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实行预约入校。校内授权人员刷脸或身份证验证进出校园,授权车辆车牌识别进出校园。

 特此通告。


 保 卫 处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