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毕业生户口迁出事宜答疑

发布者:蔡亮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290

江汉大学毕业生户口迁出事宜答疑

1.我是应届毕业生,户口在江汉大学,请问毕业怎样领取本人户口页?

答:毕业生本人毕业证原件居民身份证原件学校师生服务中心户政窗口领取本人户口页。

2、我是应届毕业生,户口在江汉大学,请问怎样办理户口转出?

答:应届毕业生户口从学校迁往湖北省内,凭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校师生服务中心户政窗口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再前往迁入地派出所落户,落户所需材料请咨询迁入地派出所户口迁往湖北省外的毕业生,凭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校师生服务中心户政窗口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再携带办理迁出所需材料到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户口迁移证》,在《户口迁移证》有效期内到迁入地辖区派出所办理入户手续办理迁出所需材料请咨询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

3、我是中途离校的,户口在学校,请问怎样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答:中途离校的学生,持《转学申请表》、《勒令退学开除学籍证明文件》、《江汉大学学生退学审批表》和《离校手续单》等办理离校手续后,凭离校手续身份证原件学校师生服务中心办理户口迁回原籍手续。

4、我是江汉大学的毕业生,人在外地,可以找人帮忙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

答: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原则上要求本人办理。如遇特殊情况需代办的,请代办人持该毕业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委托书》及代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到学校师生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办理。

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户政咨询电话:027-84217609

保卫处户政咨询电话:84226103、84398198转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