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户籍工作办理完成的通知

发布者:蔡亮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629

关于2021级新生户籍工作办理完成的通知

根据武汉市公安局大学生落户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2021级新生集中办理学生集体户口工作已经完成。办理了落户手续的同学可携带学生证至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办理身份证。

根据大学生落户政策,在校大学生毕业前都可办理学校集体户口,学校不再集中办理,办理手续如下:

1、湖北省外的在校生,携带《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招生名册前往沌口经济开发区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办理;

2、湖北省内的在校生,携带户口簿原件、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招生名册及在校证明前往沌口经济开发区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办理。

沌阳街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咨询电话:84217609

保卫处户政咨询电话:84226103

 

保卫处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