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1年江汉大学“119”消防演习暨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蔡亮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675


关于举行2021年江汉大学“119”消防演习

暨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提升全校师生消防安全素养,增强抗御火灾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学校保卫处联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湖滨战勤消防站于2021114日下午14--16时,在校北区多功能体育馆南门广场组织消防演习暨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2021年消防宣传月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参加演习活动和观摩的人员共约600人。消防演习期间,将有消防车拉响警报、警笛,模拟火灾,施放烟雾,进行灭火操练等,请师生员工不要惊慌。

为了做好此次消防演习工作,保证师生员工的安全,当天1100--1630学校将对北区多功能体育馆南门前广场实施交通管制,届时将禁止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多功能体育馆西侧仅用于参加消防演习的消防车专用。

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请广大师生员工支持配合,共建安全、和谐校园。



保  卫  处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