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蔡亮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415


41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龚正保同志主持,活动的主要内容:1、奏、唱国歌。2、重温入党誓词。3、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5、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6、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7、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8、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党员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通知》(武组通〔202137号)精神。10、通报省、市纪委监委及我校近期通报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11、根据 《湖北省2021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鄂国安委发【20212号)支部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学习。12、集中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