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公安、金融部门联合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

发布者:蔡亮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453

3月11日中午,保卫处、学生处、财务处、宣传部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工商银行开发区分行、中国银行新江大支行、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联合开展“反电诈”宣教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LED大屏和大屏显示器不间断播放“反电诈”宣传视频,悬挂了多种多样“反电诈”宣传横幅,专题展板展出了我国电信网络诈骗整体态势、电信网络诈骗治理新形势新挑战、我校2020年电信网络诈骗情况以及我校发生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还有反电信诈骗和非法校园贷系列展板。现场宣传活动丰富,有学生志愿者派发“反电诈”宣传单,“向‘电诈’说签名”活动,“反电诈”知识有奖问答,湖滨派出所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讲解反电信诈骗专业知识等。现场活动引来众多师生驻足关注,积极参加活动,接受“反电诈”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是贯彻校领导关于加强反电信诈骗防范工作指示的实际举措,是响应公安、金融部门共同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号召的有力行动,也是全面推进我校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动员活动。

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薛涛,沌口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李静教导员,湖滨派出所副所长罗丹,学校部门领导龚正保、范雄飞、沈燕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保卫处)